当前位置:

石羊镇开展“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谢标 盛石斌 编辑:盘艳芬 2021-06-30 16:21:2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谢标 盛石斌)6月29日,新田县石羊镇龙眼头村党支部结合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组织党员开展“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沟渠清淤主题党日活动,以行动诠释责任担当。

活动中也吸引很多群众自发参与了进来,党员和群众手持铁锹,分工协作,你一铲、我一锹,对水渠里的淤泥进行了集中清理,尽管灰尘飞扬沾满了脸庞,汗水浸湿了衣服,但大家至始至终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通过3个多小时的清理,淤泥减少了,渠道畅通了,为今后的供水灌溉提供了便利环境,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龙眼头村入党积极分子说:“今天和党员一同参加了清淤活动,看到他们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我非常感动,我要向他们学习,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谢标 盛石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29/96050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