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组来新开展环保督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编辑:盘艳芬 2021-06-30 08:59:5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新)6月29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组一行,在市生态环境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我县就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件办理情况开展督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永英及相关县领导分别陪同督查。

当天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五完小河段、骥村镇恒欣砖厂、枧头镇彭梓城种猪场、龙泉纸业公司,通过实地督查、查阅核对相关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县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污染防治工作综合治理情况,进行细致的了解和科学指导。

中央环保督察开展以来,我县坚持“生态优先”战略,着力构建“大环保”格局,由“单打独斗”向“齐抓共管”转变、由“粗放管理”向“科学治污”转变、由“突击整治”向“常态调度”转变、由“治标为主”向“标本兼治”转变,提升整治实效,全县生态文明建设朝着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截至目前,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我县的信访件已全部办结。

督查组希望我县持续加强对企业污染防治设施的运行管理,持续加大环保投入,确保污染防治设施的正常运行及污染物达标排放;要严格落实相关政策,坚持实事求是、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持之以恒抓好生态环境建设,努力提升环境质量,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30/96062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