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岱源村:“党课+行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盘艳芬 2021-06-30 16:21:4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钟伟锋)6月29日,新田县门楼下瑶族乡高岱源村开展上党课和“干干净净迎七一”行动等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该村乡村振兴后盾单位福音山森管局、大湾林场的党员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党课上,县福音山森管局负责人以“学史力行助推乡村振兴”为题,从如何通过学习党史增强基层党员先进性意识、如何汲取党史智慧破解三农难题增强实干本领、如何在传承党的优良作风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振兴乡村注入新活力等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富有针对性与指导性的党课。

当天,驻高岱源村乡村振兴工作队还组织村支部党员开展“干干净净迎七一”行动。活动中,大家拿着扫把、撮斗,推着清洁车,沿着村主干道,清扫路上的落叶,清除路边杂草,清理积存的生活垃圾、废弃杂物等,以干净整洁的姿态,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30/9606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