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以学史力行为契机,打造畜牧水产新高地”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欧阳晨虹 编辑:盘艳芬 2021-06-30 16:21:31
时刻新闻
—分享—

学史力行.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欧阳晨虹)6月29日,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开展“学史力行”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活动,深入推进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从党的辉煌历史中补足精神之“钙”,打造畜牧水产新高地。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专题研讨,非党干部职工主动上台发言表达对建党一百周年的祝福,并积极参与党内关怀帮扶基金捐款,共募捐帮扶基金3080元,其中非党干部职工捐款520。会上,中心主任以“以学史力行为契机,打造畜牧水产新高地”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欧阳晨虹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30/9606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