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举办“百年献礼 红色新田”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藏品展览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秦玲莉 编辑:邓提茂 2021-06-30 10:24:0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秦玲莉)“这些藏品太珍贵了,不同历史时期的历史文物,充分反映了我党的奋斗历程及伟大成就,让我们明白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6月29日,由新田县委、县政府主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的“百年献礼、红色新田”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藏品巡回展览活动在该县行政中心一楼大厅举行,前来观展的干部群众纷纷点赞。

在建党100周年前夕,新田县举办“百年献礼、红色新田”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藏品巡回展览活动,从6月28日开始,为期15天的展期,共安排展览10场次。以“红色流动讲堂”形式,分别在县行政中心、县文体中心、革命烈士纪念馆、小源会议旧址、蒋先云故居,以及社区、学校、机关等地巡回展出。此次展览纪念章徽章藏品2000件、红军遗物藏品200件、书画、报纸、党史资料藏品1500件、红色日记本藏品500件、解放战争时期藏品300件,有关抗美援朝、自卫还击战等的藏品1500件,社会主义建设各时期藏品2000件。

通过大型红色藏品展览活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充分利用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让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明白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大家听党话、跟党走,建设现代化新新田的信心和力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秦玲莉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30/96071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