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暨“三项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2021-06-30 16:21:46
时刻新闻
—分享—


WPS图片-修改尺寸(1).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6月30日,全县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暨“三项重点工作”推进会在行政中心召开,会议通报了“三项重点工作”等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永英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平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公安局长通报了“三项重点工作”等情况,宣读了批评通报,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运输局、新隆镇、中山街道、龙泉街道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黄永英要求,要直面问题,责任意识要再增强,找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以解决;要把握重点,工作举措要再强化,进一步织密交通“安全网”,坚决保障群众生命安全,构建反诈“防火墙”,坚决维护群众财产安全,用好执法“杀手锏”,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念好维稳“紧箍咒”,确保“三无县”创建成功;要强化督查巡查、责任追查和奖惩考核,进一步提升工作实效,坚决扛起责任,积极抓好“三项重点工作”落实,努力以安全的社会环境,护航现代化新新田建设。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30/96085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