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永英深入部分单位走访调研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编辑:盘艳芬 2021-07-01 09:02:4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新)6月30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永英深入到中国人民银行新田支行、县民政局、烟草局、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等单位走访调研。

每到一处,黄永英都仔细查看各单位办公环境,与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基本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及工作亮点、存在的困难和不足,以及下阶段工作安排部署等情况,在听取情况介绍后,就如何抓好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黄永英表示,一直以来,大家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努力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带来的影响,突破瓶颈,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勠力同心,奋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迈向新的台阶。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新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6/30/9609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