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情况通报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勇 编辑:盘艳芬 2021-07-01 09:47:27
时刻新闻
—分享—


f0.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黄勇)6月30日上午,新田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情况通报会。 

会上,通报了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及“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落实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带头就本单位“该发现的没发现”“该查处的没查出”“该整改的没整改”的问题承担领导责任作出政治承诺。其他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对分管条线作出政治承诺。会议还对全县司法行政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勇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01/96119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