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颁发仪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罗月芳 编辑:盘艳芬 2021-07-01 09:47:17
时刻新闻
—分享—


KV4K{X4MR9H8YDS6~L1O8]W.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罗月芳)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县市监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仪式现场,老党们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歌、重温入党誓词,同时老党员们对局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最后向15位“50后”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罗月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01/9612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