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办:召开县委办第一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大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欧阳东一 编辑:盘艳芬 2021-07-01 09:47:3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欧阳东一)6月30日下午,新田县委办召开第一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以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为专题进行党课授课,对县委办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并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事宜。大会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行合一、狠抓落实的重要论述,自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自觉性坚定性。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加快建设“三区四地”,建设现代化新新田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欧阳东一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01/96120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