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社区走访看望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军 编辑:盘艳芬 2021-07-01 09:47:3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陈军 )在建党一百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29日下午,中山社区党总支书记带队上门看望慰问了15名党龄已满50年的党员,并为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

走访中,每到一处与老党员同志亲切交谈,为他们送上纪念奖章,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社区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老党员们手捧党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难掩激动之情,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无不感慨万千,回忆峥嵘岁月。感谢党组织和社区领导的关心关怀,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和社区领导的关心关怀,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军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01/96122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