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门楼下瑶族乡:开展村庄卫生清洁行动,喜迎建党100周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玉平 编辑:盘艳芬 2021-07-01 10:47:32
时刻新闻
—分享—

22.jpg

新田新闻网( 通讯员 郑玉平)“ 今年'七一'建党节我们村庄卫生特别干净,地上干净整齐,河水清澈多了”,三塘源村干部胡红梅高兴地说道。

33.jpg

近日,门楼下瑶族乡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华诞,组织全乡13个行政村大力开展村庄卫生清洁行动, 结合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青年志愿者活动和巾帼行动等活动方式组织村干部、党员、积极分子、群众、妇女对全乡道路、河道、沟塘、卫生死角卫生进行大清洁、大清扫,对全乡13个村饮用水池进行大清洗、大消毒,特别是对影响村容村貌的陈年垃圾、建筑垃圾进行彻底清理,各村村庄环境更加美丽、焕然一新。

44.jpg

本次行动以来开展活动30余次,800余人参加,清理卫生垃圾20余吨,建筑垃圾10余吨,清理沟渠10余座。通过改善村庄环境、村容村貌,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玉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01/96127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