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山社区开展“防止溺水珍爱生命”活动宣传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军 编辑:盘艳芬 2021-07-01 18:21:0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陈军) 暑期临近,天气渐热,溺水事故进入高发期。近日,中山街道办协同中山社区、一完小共同开展“防止溺水珍爱生命”活动宣传。

沿街宣传4公里共计发放宣传单页3000余份向居民讲解了近年发生的学生溺水事故的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溺水的急救和防溺水基本知识,提醒居民要增强溺水安全防范意识,让孩子尽量远离水域,不去不明水域游泳、戏水;不去野外水域、河、沟等水深危险的地段游玩、打闹。同时,嘱咐居民要进一步加强对孩子的看管力度,从源头上防止溺水事故发生。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军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01/96133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