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科工局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盘艳芬 2021-07-02 08:47:2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01114945.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唐人杰)7月1日上午,新田县科工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开展学习讨论,交流体会。

7时50分,干部职工们便早早集合在会议室,静候庆祝大会开始。国旗护卫队入场、升国旗仪式、鸣礼炮、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一个个环节,无不让大家精神振奋,特别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更是令大家热血沸腾、斗志昂扬,不禁为身逢盛世而欣慰,为祖国强盛而欢呼。大家在讨论中认为,这是一堂别开生面的主题党课,是一次爱党爱国的精神洗礼。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我们一定要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01/96134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