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职中:举办红色文化主题园开园仪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张琳 编辑:盘艳芬 2021-07-02 09:08:5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张琳)7月1日上午,新田县职业中专举办红色文化主题园开园仪式,学校党员先锋队、人文信息部、理工制造部、对口升学部和学生代表组成五个纵队共同参加了开园仪式。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充分发挥好“红色文化主题园”对广大师生的教育引导作用,经学校研究,决定在七一建党节之际,举行红色文化主题园开园仪式。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新田县职业中专是永州市基层党组织“五化建设”示范点单位、是新田县先进基层党组织单位。建设红色文化主题园是学校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打造职中特色校园文化、开展“红色教育在永州”教育活动、营造“三全育人”氛围的一个具体措施。“红色文化主题园”有利于对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张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01/96146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