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2021-07-02 08:40:5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 卓宇斌)6月30日晚,由县委县政府举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在文体中心举行。县委书记秦山成,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永英等县领导到场观看演出,与全县各界干部群众共同回顾党的百年风雨征程、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祝福党的百年华诞。

微信图片_20210701161637.jpg

微信图片_20210701161641.jpg

此次文艺晚会以“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线,通过音乐舞蹈、情景再现、小品、视频影像等艺术手段,及现场演出、网络直播的形式全面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县经济社会、乡村振兴、生态环境、文化事业、民生福祉、党的建设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显著成就。

秦山成在致辞中指出,一百年来,我们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写下了壮丽篇章。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

秦山成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县委提出了建设“三区四地”,这是在“十四五”期间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对共产主义的信仰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新田县高质量发展尽心尽力,在各自岗位上奋力拼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整台晚会在舞蹈《伟大的旗帜》中拉开帷幕,《盛世欢歌》等12个节目轮番上演。其中,配乐诗《坚贞》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早期的优秀党员和革命烈士蒋先云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展示了革命先辈始终不渝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坚定的革命信念;情景表演《生命的守护》细腻传递“白衣天使”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榜样力量;小品《老牛家的喜事》生动诠释了新田儿女奋勇争先、齐力振兴乡村的智慧和决心。

演出最后,全场观众起立,挥动手中的党旗和国旗,齐声高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用歌声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激励和动员全县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奋勇争先担使命,凝心聚力谱华章。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01/96146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