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贤富:精制“建党百年石雕”赠给党组织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温小林 谢宏斌 蒋贤喜 编辑:盘艳芬 2021-07-02 09:08:4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温小林 谢宏斌 蒋贤喜)7月1日,新田县个私协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黄贤富,将自己用时3个多月精制而成,刻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字样及图标的2块“建党百年石雕”捐赠给了党组织,交到了县个私协党委负责同志手上。

黄贤富是龙泉镇东门桥村人,从小听长辈们讲红军西征经过本村的红色故事。据新田县党史记载,红军西征到新田隐住东门桥村三天三夜,首次攻下新田县城后曾给东门桥村留下纪念物(铜洗脸盆)。前不久,县党史专家为县个私党员讲授新田党史课,介绍了红军西征经过东门桥留赠红色纪念物的历史,加深了他对党的深厚感情。便用自己珍藏多年的“万岁石”,进行精心构思,经过三个多月的纯手工制作,终于设计制作完成了包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100周年”“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为人民服务”等文字和党旗图标为内容的“建党百年石雕”,并将这些凝聚自己对党深厚感情的石雕,作为庆祝建党百年的珍贵礼物捐赠给了党的组织县个私协党委。

据他介绍,为利用流经本村的日东河精美石头资源开发传承东门桥红色石雕文化,他已专门注册了“永州御书台文化发展公司”,并已从3月初开始从新田河中寻找精美石头,设计雕刻“红色”石雕,用“红色产业”服务乡村振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温小林 谢宏斌 蒋贤喜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01/96154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