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盆镇:上门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德志 刘季华 编辑:盘艳芬 2021-07-02 09:08:4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邓德志 刘季华)7月1日,金盆镇针对因身体等原因不能集中接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的老党员开展上门颁发活动。

五十载初心滚烫,五十载信仰坚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闪耀着共产党人的荣光,也见证着老党员们在党为党、在党爱党的一生。金盆镇共有38名健在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其中19名老党员因身体等原因不能集中接受纪念章颁发,镇党委分组入户开展颁发活动。

今年89岁高龄的陈龙翠,1953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金盆镇入党时间最长的党员,整整担任了30余年的村干部。谈及过去,陈龙翠的眼眶有些湿润,她说,过去不管是家庭还是社会都十分贫穷,如果不是共产党,日子不会变得越来越好,我们要永远跟党走。

纪念章颁发过程中,老党员们激动、自豪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能亲眼看到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是这一生中最幸福的事,在有生之年,还要为党发挥余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德志 刘季华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02/96165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