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个私协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2021-07-02 10:47:5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02100838.png

微信图片_20210702100957.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7月1日晚,新田县个私协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在华农小镇举行。来自个私协党委各单位、柒零歌友联盟、义工协会、风光学校等基层党组织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文艺爱好者参加演出。

19时50分,灯光闪烁,伴随着演职人员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晚会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歌舞、武术、情景剧、书法等形式,展现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和新田个协在党的领导下坚守奋斗取得的发展和进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02/96176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