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召开党史知识竞赛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萍萍 编辑:邓提茂 2021-07-02 13:39:0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黄萍萍)礼赞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7月1日晚上,新田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在职及离退休党员和不当班干部职工参加大会。

大会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中心领导为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颁奖;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伍秀远颁发纪念章,并邀请他讲述抗美援朝的战斗故事,大家听完后热泪盈眶,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党史知识竞赛,在群众党史知识抢答环节中,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提问话音一落,全场如雨后春笋一般争先举手,抢答现场精彩绝伦。

大会最后,全场观众起立,挥动手中的党旗和国旗,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用歌声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忆红色初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对党的忠诚融入到推进妇幼保健卫生事业新发展阶段的现代化建设中,以更加优秀的业绩为党的百年华诞增添光彩。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萍萍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02/96184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