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委办志愿者车队爱心送学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靖 编辑:盘艳芬 2021-07-02 16:26:10
时刻新闻
—分享—

203bfff41659b2911c4e64d204d0b1b.jpg

在苦志育才学校

4fee94dd5ad43944acac7351788a270.jpg

学生奶奶自豪的为志愿者介绍孙辈奖状

新田新闻网(记者 雷靖)7月1日,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同时为了让苦志育才学校的学子感受到党的关怀,新田县委办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到金陵镇莲花下户村苦志育才学校开展爱心送学活动。

据了解,虽然现在已是期末放假,但是苦志育才的孩子大多来自家境困难,回家路途遥远交通不便滞留在学校还不少,新田县委办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组织志愿者送学子回家。

苦志育才学校是一所民办寄宿制、封闭式管理的九年一贯制慈善公益学校。学校面向全社会招收孤儿、事实孤儿、困境家庭适龄学子免费就读,实行育养结合。志愿者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有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心、关注这些困难儿童。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02/9618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