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工商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林旭 编辑:盘艳芬 2021-07-02 17:17:2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林旭)7月2日上午,县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工商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们来到西征公园人民英雄纪念碑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向烈士默哀,并参观英烈事迹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致敬革命英雄。

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发扬革命传统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为全面推进“三区四地”建设、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新田贡献力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林旭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02/96197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