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社会福利中心庆祝党的生辰,感恩党的关爱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龙腾 编辑:盘艳芬 2021-07-02 17:30:5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肖龙腾)7月1日,时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庆之际,新田县社会福利中心举行了七一建党节庆祝活动,庆祝党的生辰,感恩党的关爱。

县社会福利中心的工作人员开展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在庄严而庄重的颁发纪念奖章的活动中,老党员老同志显得非常的激动,一位位年过七旬的老党员同志坚持要上台领奖。一位在党50年的老奶奶颤巍巍地走上舞台,从主持人的手中接过话筒,神情坚定地说:“同志们,今天是共产党的生日,我非常有幸能领到这枚奖章,是共产党成就了我,我非常感谢中国共产党!”老爷爷的发言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2.jpg

活动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关爱老人主题,通过收看庆祝大会、观看文艺演出、颁发纪念奖章的形式,让老年朋友们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爱,也让社会各界重视养老服务行业,并参与构建“居家养老为基础、社区养老为依托、机构养老为支撑、医养结合”的社会养老服务体系,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龙腾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02/96197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