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坪塘村警清理树枝 让道路变“宽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编辑:盘艳芬 2021-07-05 09:30:20
时刻新闻
—分享—

 

清理路边树枝。2.jpg

清理树枝

清理后道路。.jpg

清理后道路变“宽敞”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通往大山仁村的道路没有路边树枝的遮挡,变得宽敞又明亮,行车更安全了。”7月4日上午,驾驶小车经过大坪塘镇大山仁村的李师傅说。连日来,新田县公安局大坪塘派出所农村辅警谢红明等人清理了大山仁村近3公里长道路边树枝,让车辆行驶更安全、更方便。

由于大山仁村附近主要道路弯道多、陡坡多、路边树木多,路边树枝数年未修剪,导致树枝向道路中间延伸,挡住过往车辆、行人视线,容易产生刮擦车辆等事故,给行车安全带来严重影响。大坪塘派出所农村辅警谢红明等人,决定在建党100周年期间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清理大山仁村主要道路两边的树枝,清除路边杂草,以方便车辆行驶、行人行走。

谢红明等人与村干部来到村子附近主要道路,将梯子架在道路边树木上,用砍刀砍掉延伸至马路中间的树枝,用锄头铲除路边杂草,并将砍下的树枝和清理的杂草及时移出路面。经过连日劳动,让村子道路变得更”宽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乐剑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05/96232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