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个协枧头支部:学“讲话”见行动为敬老院办实事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温小林 谢宏斌 邓光昌 编辑:盘艳芬 2021-07-05 09:30:0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温小林  谢宏斌 邓光昌)7月3日,新田县个协枧头支部联合镇爱心企业步升超市,为镇敬老院16名老人送去了“七一”大礼包。

7月1日,枧头支部组织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庆祝大会实况直播后,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认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成为百年大党,关键是牢固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赢得了人民信任,得到了人民支持,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七.一”讲话精神,致富不忘为民多办实事。

在镇敬老院大都是孤寡五保老人,需要社会关爱,为支持敬老院工作,改善老人们生活,个协枧头支部主动联合镇爱心企业步升超市开展了爱心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们为每位老人发放了1床空调被、2斤白糖和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牙膏牙刷等日常生活用品,为食堂购买了10余斤猪肉、2袋米、2桶食用油改善老人生活。

“感谢党的好领导,感谢个协党员关心。”慰问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无限温暖,说出了感谢党的话,有的还流下了感动的热泪。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温小林 谢宏斌 邓光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05/96232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