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农业农村局走访慰问退休党员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爱民 编辑:盘艳芬 2021-07-05 16:21:34
时刻新闻
—分享—

走访老党员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刘爱民)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近日,新田县农业农村局退休党支部积极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的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慰问过程中,该局退休党支部工作人员为老党员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老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做出的贡献。同时,与老党员促膝长谈,详细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与身体状况,并祝老党员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一枚纪念章,见证了老党员们数十年初心不变,为“三农”工作所做出的努力。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爱民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05/96242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