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县科工局走访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邓提茂 2021-07-05 17:49:30
时刻新闻
—分享—

走访.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唐人杰) 连日来,新田县科工局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组深入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开展“企业大走访”调研活动,调研了解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经营状况、发展前景和投入情况,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据了解,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截至目前已走访工业企业20余家。

该局高度重视此次企业大走访调研活动,制定了调研工作方案,将其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优化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力求通过深入了解企业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让企业更好地发展。

活动中,调研组实地查看各企业研发和生产一线,了解研发生产状况、生产线投入情况,以及企业经营状况、发展趋势和投资计划,协调解决项目开工和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指导企业完善工业统计台账,建立健全统计资料填报、归档等管理制度。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05/9626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