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处级领导班子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盘艳芬 2021-07-05 18:01:2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05174505.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7月5日,全县处级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举行集体研讨会。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永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李忠富到会指导。

会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紧密结合个人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体会和思想感悟,并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打算。

黄永英在讲话中要求,要深刻认识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切实提振感恩奋进的信心决心,奋力在新田这片大地上书写新时代的历史新篇章;要深刻感悟党史百年的矢志初心,坚定树牢“人民至上”的使命坐标,把忠于人民、代表人民、服务人民作为共产党员的最大追求,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集中精力做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底线工作,使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可持续、更有保障;要深刻把握奋进百年的目标要求,努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紧紧围绕“三区四地”建设目标、高质量发展目标和年度任务目标,紧盯产业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真抓实干等重要工作,确保在工作创新上有亮点、在创先争优上争先进,全力以赴交出一份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高质量发展“答卷”。

研讨会结束后,全县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党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05/96261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