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办实事”门楼下村开展多项防溺水相关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陶庆芳 编辑:盘艳芬 2021-07-06 08:53:52
时刻新闻
—分享—

22.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陶庆芳)7月5日,门楼下瑶族乡门楼下村多种形式学党史,凝心为民办实事。暑假来临,为防范儿童溺水事件发生,积极开展多项防溺水相关工作,以增强村民防溺水意识,避免溺水事件发生。

村干部通过走街入户发放“珍爱生命关爱孩子预防溺水倡议书”、安全宣传手册,在村里主要道路张贴宣传标语,向儿童及家长普及防溺水的知识,提高居民对溺水安全的警惕性,增强家长对孩子的责任意识和安全保护意识。同时,开展“防溺水”重点水域隐患摸排工作,在隐患水域附近树立警示牌,放置竹竿、绳索等救援工具,并且安排人员对重点河道、水塘等地进行巡查,确保有人落水及时发现、及时救援。

通过多教育,多宣传,多巡查,多走访,避免溺水事件的发生,同时让青少年朋友学会珍惜生命,养成自觉遵守溺水安全原则的好习惯。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陶庆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06/96268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