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圩镇:“河道保洁”共创碧水蓝天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盘艳芬 2021-07-06 09:54:58
时刻新闻
—分享—

a.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新瑞 郑灶荣)7月3日,新圩镇河长办组织义工志愿者到新田河长富桥、云里河段大坝,开展河道保洁义工志愿服务活动,共创碧水蓝天。

当天,义工志愿者们冒着烈日,手拿夹子、铁耙、垃圾袋,对区域内的生活垃圾、、水浮莲、纸屑等各类垃圾进行集中捡拾、打捞,不放过一处卫生死角。

自“双河长制进百校千村”活动开展以来,该镇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引入社会力量齐心协力守河护库, 在巡河巡库、河道保洁、环护知识宣传等多层面助力“实施河长制实现河长制”,义工注册正式队员20余人,立足河道保洁、环保、助残、扶贫、失学儿童结对、拥军敬老等组织举办了不同规模的公益活动10余场次。共出动船只40艘次,清理水域垃圾30余吨,极大地减轻了镇河库保洁工作压力。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06/9627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