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人大常委会集中视察烤烟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2021-07-07 08:19: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06163329.png

微信图片_20210706163236.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7月6日,新田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烤烟生产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全体委员参加活动。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永英等相关县领导参加视察或座谈。

视察组一行先后查看了石羊镇放乐洞村、三井镇烟叶工厂等地,详细了解烤烟生长、烟叶烘烤工厂的运行情况,听取了全县烤烟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烤烟生产和烤烟基础设施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把烤烟生产作为农民增收、财政增长、企业增效的重要支柱产业来抓;要进一步改革创新,大力发展现代烟草农业,全力做大做强做优烤烟产业;相关部门要在种烟、收烟、田间管理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积极主动为烟农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各乡镇和烟草部门要认真做好烘烤环节的指导、协调工作,确保烟草收购秩序,保障烟农收益,促进全县烤烟产业建设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06/9629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