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人社局开展 “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靖 编辑:盘艳芬 2021-07-07 09:21:22
时刻新闻
—分享—

2379791909665883bb6d804015c14c4.jpg

fea0fd87ae2f055352d44df099c04a6.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雷靖)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党史热情,7月6日下午,新田县人社局开展“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信心百倍。在必答题阶段冷静应答,展示出扎实的学习效果和深厚的理论功底;抢答阶段,气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知识较量;风险题阶段各参赛队你追我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经过激烈角逐局机关二队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一等奖,其余5支参赛队分别获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场外的观众也不甘示弱、积极参与到比赛中来,充分展现了该局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成效。

竞赛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竞赛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理解和把握,激发了爱党爱国的热情,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从党的历史中吸取精神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07/96303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