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永英调研指导项目建设、环境问题整改等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盘艳芬 2021-07-07 09:02:4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07083632.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7月6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永英前往县工业园、小源会议旧址、新隆镇新田河沙帽岭断面自动水站等地和项目建设工地,调研指导产业和项目建设、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防溺水等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玉生等县领导参加调研。

在乐米智能有限公司小米生产基地和鸿锐丁腈高分子材料公司,黄永英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厂区规划布局、市场销售、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用工等情况。黄永英指出,要提升服务意识,带着感情和责任帮助企业及时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持高标准建设,加大产品研发、创新技术工艺,全力推动新田产业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金陵镇小源村,近年来充分利用“小源会议旧址”红色历史文化资源,扎实推进红色教育基地和旅游项目建设,促进乡村振兴。在调研过程中,黄永英详细了解红六军团西征探路时过境新田的历史渊源、建筑修缮维护、旅游开发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文物保护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黄永英要求,有关部门要高起点高标准做好红色教育基地谋划和旅游线路设计,把资源优势转为产业优势,引领村民增收致富。

在新隆镇新田河沙帽岭断面自动水站,黄永英详细了解有关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实地察看自动站点水质、水环境,并与当地干部就防洪防汛和防溺水措施实施进行了交流。黄永英督促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全面摸清生态环境问题底数,逐一建立台账;要切实提高执行力,按照既定的时间表、路线图,按期保质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以扎实的整改和保护成效推动全县环境保护工作实现大改善、大提升。

当天,黄永英还前往德润新材料产业园、新圩镇祖亭下村虹图牧业公司等地,调研产业项目运行、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07/96304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