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城管:为城市树木“减负”“疗伤”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健全 编辑:盘艳芬 2021-07-07 11:46:25
时刻新闻
—分享—

清理4.jpg

清理3.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陈健全)连日来,县城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到公园、城市道路、居民小区、广场等地清理城市树木上乱贴乱挂的广告牌、横幅,为城市树木“减负”“疗伤”,助力巩固省级园林城市创建成果。

在双碧街,一门店门前的树木上用钢丝挂满了衣服、被单、帕子等,执法人员立即找到门店业主,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并与业主共同协作清理了被单和钢丝线,为四棵树木解除了“枷锁”。在双碧广场公园里,两棵树之间挂着一条长长的横幅,树上的钢丝和钉子把横幅固定得很牢固,执法人员找来工具取出钉子和剪断钢丝,取下横幅为两棵树木解除了“痛处”。在新嘉公路和新田大道巡查时,执法人员看到公路两边的树上挂着长短不一的横幅,大小不一的广告牌,执法人员一一对树上的广告牌进行了清理,两排整齐的树木绿意盎然,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与美丽景色。

截至目前,共清理树木上的钢丝20余处,清理横幅38条,清理广告牌18块,约50余棵树恢复了原貌。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健全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07/96314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