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电投集团来新考察洽谈新能源投资项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2021-07-07 11:46:13
时刻新闻
—分享—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7月7日,国家电投集团综合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国核院)投资部总经理张腾一行来新田考察洽谈新能源投资项目,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永英等县领导,以及商务、自然资源、环保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或陪同考察。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特大型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我国五大发电集团之一。座谈会上,考察组相关负责人通过PPT的方式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和项目考察意向。随后,与会人员就下一步项目合作、招商引资、发展规划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黄永英在讲话中,对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来新考察投资表示感谢,希望双方本着互利共赢原则,打造真诚互惠的合作模式,为新田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同时,他要求我县有关部门要全力配合,成立专班,进一步洽谈合作细节,因地制宜、因商施策,全力为投资方创建一个宽松、高效的政策环境。

考察团对新田真诚的招商态度、良好的营商环境、强劲的发展势头给予肯定,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努力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加强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07/96315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