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执法:夜间行动 严查超限超载车辆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斌 编辑:盘艳芬 2021-07-07 11:4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磅单.jpg

货物卸载.jpg

超限部分货物卸载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肖斌)7月6日晚,新田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二中队开展夜间巡查行动,查扣涉嫌严重超限超载车辆1台。经过检测,该车总重为63.04吨,实际超限部分的货物总质量为32.04吨,超限幅度达103.4%,涉及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在取证完毕后,交通执法人员引导该车前往指定地点卸载超限部分货物,防止事故发生。

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自今年4月组建以来,通过清晨、午休时间段及夜间巡查的错峰整治,共查处超限超载车辆50余台,非法营运车辆5台,累计清除公路路障155处,拆除非公路标志101处,制止公路两旁违法建房2处,制止涉路施工3处。有效消除了各类有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的顽瘴痼疾。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07/96317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