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警院:大学生到驻村点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盘艳芬 2021-07-09 10:35:1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3.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新瑞)7月5日,湖南警察学院大学生辰星实践团队4人到乡村振兴驻村点新田县新隆镇山田湾村,开展为期一周的社会实践活动。

几天里,辰星实践团队人员在山田湾村党支部和驻村工作队的帮助指导下,前往了“果木生态园”—黄桃种植基地,采访了种植户郑志强。郑志强向大学生们讲述他当年回乡创业的故事,希望成才的大学生将来能回乡创业,为自己家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社会实践开展了“弘扬百年风华史,助牢乡村振兴路”活动,带领小朋友们参观革命烈士蒋先云故居,并给孩子们讲解了蒋先云的革命事迹。实地走访了村党支部为村民办实事现场,大学生们切实感受到了村党支部的团结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还开展了“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向群众普及安全知识。

“这次下乡实践活动让我们感触颇深,收获良多。我们也切实感受到了基层工作的不易,同样也观察到乡村正在党的领导下一步一步走向振兴之路。法律系大学生方梦婷表示,深刻感受到很多知识在学校是无法学到的。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07/96323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