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交警利用“缉查布控”系统成功查获法院查封车辆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肖米金 编辑:盘艳芬 2021-07-08 16:18:3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 通讯员 肖米金)“为了强化对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我们发挥稽查布控系统功能,提升路面动态监管能力。”近日,新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利用“缉查布控”,成功查获一辆法院查封涉案车辆。

当天下午16点左右,新田交管大队一中队民警接到指挥中心的预警拦截指令:在县城秀峰路段,一辆在路上行驶的湘M7HL**灰色本田轿车为法院查封的涉案车辆。警情出现后,执勤民警立即在该路段进行布控并成功拦截。经进一步核查,该车所有人黄某某因债务纠纷被蓝山县人民法院定为被执行人,其名下车辆已被查封。车辆信息确认无误后,民警第一时间通知法院工作人员办理了相关的案件移交手续。目前,该车辆已移交蓝山县人民法院。

今年以来,新田县交管大队充分利用“缉查布控”系统,开展精准打击,让机动车安装假牌、套牌,报废机动车上路行驶等违法行为无处遁形。截至目前,新田县交管大队通过缉查布控系统查处套牌、假牌等100余起。“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打造缉查布控联动平台,实现查处无缝隙、全覆盖。”新田县交管大队负责人表示。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亚湘 肖米金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07/9632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