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警方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

来源:原创 作者: 乐剑平 眭柏顺 编辑:盘艳芬 2021-07-08 16:18:52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将嫌疑人送进看守所。.jpg

抓获2名嫌疑人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 眭柏顺)“趁凌晨无人之时,拉开路边小车的门,盗窃车内财物……”7月6日,流窜至新田县作案的盗窃嫌疑人陈某向办案民警交代说。当日凌晨,新田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实施布控,抓获盗窃嫌疑人陈某、邓某,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

7月1日以来,新田县龙泉镇发生多次盗窃车内财物案。辖区城西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后,组织民警深入调查,发现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均发生于凌晨,失窃财物的车辆车门窗没关好,让窃贼钻了空。根据案情特点,城西派出所部署警力 ,对多个易发案地点守候布控。6月6日凌晨,在中府国际广场路段蹲守的民警发现2名可疑男子,其中一名男子负责望风,另一名男子拉开停放路边的小车车门,进入车内实施盗窃。民警冲上去,将两男子人赃俱获。经询问,嫌疑男子陈某、邓某于6月29日从衡阳市流窜至新田县作案。深夜寻找盗窃目标,发现小车司机将车停在马路边,不检查车门是否关好就离开。当凌晨马路上无人时 ,由邓某望风,陈某打开马路边小车车门,盗窃车内财物,先后作案十余次,涉案价值上万元。

7月6日晚,陈某、邓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新田县公安局刑事拘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来源:原创

作者: 乐剑平 眭柏顺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08/9634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