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门楼下瑶族乡召开“十星级文明户”创建和评选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胡灵波 编辑:盘艳芬 2021-07-08 16:18:44
时刻新闻
—分享—

0.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胡灵波)“十星级文明户”创建是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是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村民文明素质和农村文明程度,培育文明乡风,助力乡村振兴。7月6日,门楼下瑶族乡召开“十星级文明户”创建和评选工作推进会,对深入开展“十星级文明户”创建活动进行再部署。

会上,对深入开展“十星级文明户”创建和评选活动的评选标准、评选程序、评选时间进行了再安排。会议要求,各行政村要充分运用各种宣传工具,加大宣传力度,让创建评选“十星级文明户”活动家喻户晓、老幼皆知,形成人人关心、户户参与,以“星”为荣,争“星”进步的良好氛围。要在评选过程中严格标准、严格程序不搞平均主义,不优亲厚友,严格把关,评出高质量的星级文明户。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胡灵波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08/96340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