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防范学生溺水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2021-07-08 16:18:58
时刻新闻
—分享—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7月8日,全县防范学生溺水工作推进会在行政中心召开,会议传达省市防溺水工作会议有关要求,安排部署下步任务和措施。县委副书记易先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祥佐等县领导以及各乡镇(社区)乡镇长(主任)、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中小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会前,我县在新田分会场收听收看了全省防范学生溺水工作会议,视频会议通报了全省近期全省溺水事故,就防范学生溺水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和要求。随后,县政府分管副县长传达了省市防溺水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全县防范学生溺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易先平要求,思想上务必要高度重视,引起高度警觉,进一步增强做好防范中小学生溺水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坚定不移践行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理念;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通过电视、广播、短信、张贴宣传横幅及发放宣传资料等各种形式,持续开展高密度防范中小学生溺水知识宣传,在全社会营造关注防溺水的浓厚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领导责任、乡镇责任、职能部门和学校责任,列出各项工作责任清单和台账,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细抓实抓好防范学生溺水工作;要严肃督查问责,坚持每日督查、每日通报,对工作麻痹大意,拒不履行职责的单位和个人启动问责机制,扎实筑牢防范学生溺水工作安全防线。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08/96355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