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合出击,严查超限超载车辆故意遮挡号牌逃避检测行为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朝阳 编辑:盘艳芬 2021-07-08 16:18:37
时刻新闻
—分享—

车辆遮挡号牌照片

图片3.png

车辆查处现场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刘朝阳)7月7日,新田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县交警大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通过S323谭田不停车检测系统检测点,对超限超载车辆故意遮挡号牌逃避检测的行为进行专项打击。

当天,执法人员通过白加黑、流动巡查和固定检测相结合等方式,对过往货运车辆进行查验,22时07分一辆2轴货运车辆装载石粉从新田县城开往金陵镇途径S323谭田不停车检测系统检测点时,执法人员发现该车前车牌和后车牌均用物品进行了遮挡,导致不停车检测系统无法识别该车号牌,联合执法人员随即将该车进行查处,并当场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对该车驾驶员进行驾驶证扣12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

今年四月份以来,新田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交警开展常态化治超联合执法,共查处严重超限超载车辆22台,罚款15万余元,有效震慑了超限超载相关违法行为。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不断深化超限超载治理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货物运输市场有序运行。同时,新田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也提醒广大货运驾驶员,故意遮挡号牌和超限超载属于严重违法行为,请广大货运驾驶员切勿抱有侥幸心理,要合法有序运营,一经查处将从严从重处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朝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08/96360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