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召开

来源:原创 作者:乐剑平 编辑:盘艳芬 2021-07-08 16:24:42
时刻新闻
—分享—

教育整顿总结大会。.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7月8日上午,新田县公安局召开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及时梳理问题短板,持续推进落实整改,以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效推动全县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自今年2月底以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通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着力解决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短板,推动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取得了良好成效。强调:局党委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主体责任,持续抓好教育整顿整改工作,持续巩固拓展教育整顿工作成效。

会议要求:始终把政治建警放在首位,教育引导全警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压紧压实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固化教育整顿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把队伍教育整顿始终贯穿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全过程,全面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

来源:原创

作者:乐剑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08/96361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