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一中:爱心资助,筑梦成才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盘艳芬 2021-07-08 16:24:3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徐声军 彭利林)7月8日,新田一中小会议室举行爱心资助仪式,潘氏珠宝和凤神油茶有限公司等个体企业为高一年级品学兼优的8位同学发放一学年助学金,每人3000元,共2.4万。

受助8名同学,有的是建档立卡户,有的家庭收入微薄,生活困难,但学习都刻苦。在资助仪式上,学校寄语受助学生,要怀感恩之心,克服困难,刻苦学习,做一个信念坚定的人,具有远大抱负的人,把爱心人士关爱转化为感恩社会、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将来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报效国家。潘氏珠宝和凤神油茶负责人表示,将资助这8位同学直至高中毕业,每人每学年3000元,考上大学后还有奖励。

受助学生表示,感谢爱心企业,一定把关爱化为动力,把困难当成磨炼,发奋读书,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回报学校和社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08/96361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