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老干部(老年)大学:芳华绽放二十年 高举党旗永向前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姣 编辑:盘艳芬 2021-07-08 16:36:1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刘姣)7月8日,新田县老干部(老年)大学4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建校二十周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玉生出席活动并致辞。

庆祝活动,回顾了建党100周年暨建校二十周年的光辉历程,向长期以来支持关心老年大学发展和建设的领导、教师、工作人员、2021年优秀学员献花并颁发证书;并用文艺演出的方式表达了老干部(老年)大学师生对党的热爱之情和建校20周年的喜悦

文艺演出在开场舞蹈《我爱你中国》优美的旋律中正式拉开帷幕。随着演出的进行,美轮美奂的歌舞表演《祝福祖国》《月亮船》,行云流水的太极拳表演《健身气功八段锦》,婉转悠扬的口琴表演《地道战》《闪闪的红星》,创意十足的《童声回放》《草原牧歌》,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灯火,中国梦》等17个精心编排的节目先后登场。欢快的旋律,优美的舞姿,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整场演出充分展现了老年大学丰硕的教学成果和老年学员热爱生活、积极向上、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也传递出他们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愿,也表达了对建校二十周年的浓浓祝福之情。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姣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08/9636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