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养老护理员(第二片区)培训班在新田举行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2021-07-10 06:49:4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09105546.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7月9日,永州市养老护理员(第二片区)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新田举行。此次培训共计3天,来自新田、宁远、蓝山等县区的200余名养老护理员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既有理论指导、也有实操教学,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识别老人进食困难原因和应对措施、布置睡眠环境、口腔护理等日常护理知识,以及外伤止血包扎等紧急救护知识。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对自身在日常的养老护理技能上有质的提升。

据悉,本次培训将为永州市选拔出优秀选手参加全省乃至全国养老护理员技能大赛和永州发展以护理为核心的大健康产业做好人才培养。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09/96452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