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村民建房起纠纷 村警妥善化解矛盾

来源:原创 作者:乐剑平 编辑:盘艳芬 2021-07-10 06:49:20
时刻新闻
—分享—

建房起纠纷。.jpg

建房起纠纷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剑平)“我们两家已经达成调解协议,今后不再有矛盾,仍然和睦相处。”7月8日上午,新田县大坪塘镇村民何某与邻居钟某叔在大坪塘派出所民警、辅警和村干部见证下,双方在调解协议书上签名,握手言和。一场因建房引起的矛盾纠纷,得到圆满解决。

矛盾双方在调解书上签字。.jpg

矛盾双方在调解书上签名

6月28日早上7时,大坪塘镇村民何某在建新房时,占用了正在建房的邻居钟某叔约2平方米土地,双方因此产生纠纷,进而发生肢体冲突,双方在冲突中受伤。辖区大坪塘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及时赶到到现场,将受伤人员送到医院检查治疗。农村辅警何小军在调查和调解此纠纷案过程中,掌握其产生矛盾纠纷原因,对双方耐心做工作,双方表示愿意接受调解,和平解决问题。何小军看到双方伤势检查治疗费用金额差不多,提出检查治疗费用互相抵消后,不互相赔偿医药费。何某对自己建房时占用钟某约2平方米土地进行经济补偿,双方从此不再互相追究对方法律责任。何某、钟某叔同意何小军提出的调解意见。

7月8日上午,何小军将何某、钟某叔请到辖区大坪塘派出所,矛盾双方在调解协议书上签名,握手言和,一笑泯恩仇。


来源:原创

作者:乐剑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09/96457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