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坪塘镇荣获2020年度湖南省“扫黄打非”基层示范标兵称号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靖 编辑:盘艳芬 2021-07-10 06:49:44
时刻新闻
—分享—

933211e2471a6bcb7bc118577a002e5.jpg

仪式现场

新田新闻网(记者 雷靖)7月9日,新田县大坪塘镇举行“扫黄打非”基层示范标兵授牌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燕参加仪式。

近年来,大坪塘镇把“扫黄打非”工作作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内容,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扫黄打非”工作的安排部署,积极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文艺演出、“扫黄打非”知识进校园、上集镇等活动,深入持久地推动“扫黄打非”触角向基层全面延伸,有力维护了基层意识形态和文化安全。

下一步,大坪塘镇党委、政府将继续高度重视“扫黄打非”工作,聚焦成效,持续发力,不断把该项工作推向更高的层次。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09/96460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