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暨县政协换届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2021-07-10 06:50:0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09161545.jpg

微信图片_20210709161536.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7月9日,我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暨县政协换届工作动员会在行政中心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上级换届选举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全面安排部署我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和县政协换届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顺利完成,为“十四五”发展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县委书记秦山成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副书记易先平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玉生对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名推荐和考察审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郑文欣对换届纪律和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秦山成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人大、政协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人大、政协换届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是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制度的必然要求,是凝聚加快建设“三区四地”强大合力的重要途径;要把握原则、依法依规,确保县乡人大、县政协换届工作平稳有序、风清气正,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充分发扬民主、坚持严格依法办事、坚持严明纪律规矩;要加强领导、科学统筹,确保换届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相互促进、开创新局,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加强舆论引导,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做好人大政协换届选举工作,让组织满意、让代表委员满意、让选民满意,为加快建设“三区四地”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组部制作的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以及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县直副科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中央、省、市驻新单位主要负责人;县人大机关委室主任、县政协机关委室主任等参加会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09/9646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