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永英深入乡镇调研并督办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2021-07-12 15:09:26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4.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7月8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永英深入大坪塘、新隆、陶岭等乡镇调研。听取各乡镇工作情况汇报,了解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社会事业建设等情况,并就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深入现场指导。

黄永英指出,乡镇一级是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的基础,是做好全局工作的着力点和支撑点,乡镇党政班子要继续发扬好团结、实干的精神,统筹抓好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环境治理、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推动乡镇工作实现新提升;要突出特色特点,立足自身优势,结合当地实际,按照一村一品,一镇一特色的要求,促进产业深度融合发展;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筑牢思想之基,竭诚为民服务,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调研中,黄永英深入河沙帽岭断面自动水站,实地察看了自动站点水质、水环境情况,了解有关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

黄永英指出,做好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是全县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必须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立行立改的速度、抓铁有痕的力度做好各项工作;要聚焦短板,抓好整改,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标对表,全面排查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坚持系统推进,形成齐抓共管格局,确保整改高质高效、长治长效,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推动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7/09/96467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